認識JB's DINER後

便開始瘋狂收集餐點的旅程

 

之前介紹過JB's DINER

這次就不廢話了

直接進到餐點主題(笑)

看完會餓不負責哦

 

【二訪】

是在開幕隔日下午3點左右

餐廳大客滿

好里佳在我有訂位(灑花)

 

 

 

P6260002.JPG

正式菜單出爐囉

但我手殘

攤開後怎麼也摺不回原貌

只好一直加點了(大誤)

 

 

 

P6260003.JPG

這是升級套餐的紅茶

大推!!!

因為不會過甜,所以不膩

不膩所以好續!

無限續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6260004.JPG

墨西哥辣味牛肉薯條.換捲捲薯條

牛肉醬的口感真的很強

吃不膩的肉醬+起士啊啊啊

上次吃的是一般薯條

吃過捲捲後,發現捲捲薯條更好吃

只好丟掉羞恥心狂吃了

敢吃辣千萬別錯過薯條+墨西哥辣椒片一口下肚的快感啊

 

 

 

 

P6260005.JPG

亞洲風味雞肉沙拉

這是同行的幫吃男壯丁的指定曲目

他說:看你上次拍的照片,我就一定要吃他!!

他吃完就一直一直發出奇怪的「歐歐聲」(遮臉)

後面那桌的歪果人一直在看我們啊啊啊啊

吃的時候也要顧一下朋友的形象呀

 

 

 

 

P6260007.JPG

升級套餐的今日杯湯

湯是每日有不同主題

這碗是蕃茄蔬菜湯

好啦,大家都看的出來是蕃茄蔬菜湯嘛

但我必須說

這湯和我媽熬整晚的一樣(媽,妳上電視囉)

都是蔬菜的甘甜味

清爽不膩,滿口回甘

只是這碗要碰運氣(?)

因為後來再點今日杯湯就沒再中過這個清甜獎

 

 

 

P6260009.JPG

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

快照舊唸三遍

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

第二次吃到她,依然要灑花

真的無敵正點啊

 

 

 

P6260010.JPG

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

再來一張側面玉照

聽說有夫妻為了這道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而吵架咧(笑)

老公不要一直搶老婆的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

因為老婆會生氣哦!

 

 

 

 

P6260013.JPG

 

煙燻牛肉裸麥三明治

超多層的煙燻牛肉片夾瑞士起士

底層鋪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德國酸菜

我的媽呀這三明治的份量是四人份嗎?

老板這份量也太佛心了嘛

好險我帶了幫手來吃啊啊啊啊啊啊

這裸麥吐司的口感真的很紮實卻鬆軟

抱歉呀,很不會形容這口感

但我很會吃(笑)

先推裸麥吐司

再推酸菜!!!!!大推酸菜!!!!!

厚實的牛肉佐這酸菜

又讓我對面的幫吃男士整場「歐歐叫」

沾醬是法式芥末美奶滋

一入口,裸麥的香、美奶滋的爽口

包覆滿滿的酸菜和牛肉

唉呀,還有我最愛的瑞士起士

因為瑞士起士不特別鹹,所以不搶味

淡淡的奶香豐富了美奶滋的口感

我口水一直分泌

不能再形容了

 

 

 

P6260014.JPG

配菜我是選薯泥

上頭淋的是洋蔥熬煮的醬汁.也是清爽路線

看看這份量…

多實在的份量呀

 

這天,我們兩個人

吃到超撐超撐才志得意滿的走出餐廳

 

 

 

----------------我乃分隔線-----------------

 

 

【三訪】

這是開幕當週的晚上

四個人的餐點

一開始

我就先點了我的最愛

好友們

驚呼連連

好評不斷

 

 

 

P6280016.JPG

 

沒錯

就是她

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

旁邊那碗新鮮水果

完全被忽略

香蕉奶油花生法式吐司實在太搶眼

大家吃了奶油都不信奶油可以這麼清爽不膩

哈哈哈

她就是這麼厲害我才這麼熱愛嘛

 

 

 

 

 

P6280018.JPG

升級套餐的今日杯湯

有別於二訪的蕃茄蔬菜湯

這湯真的讓我們一頭霧水…湯咧?

可是

我熱愛墨西哥辣椒

所以沒問明白就開動了

天啊

這…這是牛肉醬啊?!

單吃也很過癮

所以四個人就開始挖食

真令人驚豔(讚)

 

 

 

 

P6280020.JPG

水牛城辣味雞翅

二訪時,隔壁桌的歪果人一直吃

害人家決定下次一定要點

於是…

登登!!!上菜~~

本身吃辣吃非常辣,所以人家只聞的出醬汁很香

辣是還好,不特別辣

旁邊佐醬是藍起司醬

這藍起司,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起司

但是JB's DINER調醬是怎麼回事???

不覺得有什麼不妥欸!

那醬超好吃的!!!!!!!

但是雞翅很難整支沾滿,只好挖出來狂沾(笑)

基本上單吃雞翅就很夠味

沾了起司醬之後,酸辣味沒這麼嗆口

多了一份溫順的口感

只是…雞翅、小腿都要啃…

初次約會的朋友要注意形象哦(指)

 

 

 

 

 

 

P6280022.JPG

蘑菇起司漢堡

我只偷夾了一口起司蘑菇

口味濃郁

男性友人

把旁邊的配菜全部疊疊疊疊疊起來

吃得津津有味

還沾到臉(笑倒)

那我想應該真的很美味

疊起來的高度,份量驚人

 

 

 

 

P6280023.JPG

JB's 洋蔥圈

哦!超推推推推推!!!

我個人也很熱愛這道

洋蔥很厚實

外皮炸的酥脆,沒有油耗味

單吃就很棒!!

吃的出來洋蔥是新鮮洋蔥製作的

真的推!!!真的!!!

佐醬是蜂蜜BBQ醬和鄉村醬

我比較喜歡蜂蜜BBQ醬(羞)

洋蔥圈被搶光之後,還一直用叉子沾著吃

 

 

 

 

 

 

P6280026.JPG

凱薩沙拉

是蠻喜歡的

但後來我吃了另一道沙拉

驚為天人!!!

後面會介紹(指)

但這道凱薩沙拉的菜很新鮮、醬很凱薩很濃郁

喜歡凱薩的不容錯過!!

那片吐司我超推

如果一群人分這盤菜,記得要先搶吐司

 

 

P6280029.JPG

辣味牛肉醬漢堡

矮油,墨西哥辣椒片在拍照前被我吃到剩一片

不然本來有很多片啦(笑)

這次副餐就選捲捲薯條了(指)

哈哈哈

這漢堡肉,超好吃!!!

牛肉搭配墨西哥辣醬製成的味道非常令人難忘

連我不是特別愛吃肉的

都要把牛肉吃光!

而且牛肉上還佐有巧達起士

入口的肉汁配上起士

媽~~

所以我看好多好多人點這道漢堡

超搶手!!!

 

 

 

P6280032.JPG

棉花糖布朗尼

甜點都是JB's DINER自製的

所以外面找不到這樣的口味咧

除了巧克力、冰淇淋、棉花糖之外

布朗尼太誇張!!!

有一種我吃的出來卻叫不出來的口感

那是太妃糖嗎???

布朗尼本身就很好很好很好吃了

這道的味道是偏甜

但層次豐富,所以不會死甜

可以安心享用

 

 

P6280033.JPG

遠看就知道

這棉花糖布朗尼長的和林志玲一樣美

而且還長的跟姚明一樣高

(笑)

好吃

 

 

 

 

 

 

P6280035.JPG

冰淇淋餅乾三明治

這個我不太吃甜的大大大大大大推

也是店裡自製的哦

上面的巧克力豆

很好吃也很有名

我只能說JB's DINER用料真的很實在!!!

而且這口感很特別

千萬不能錯過啊啊啊啊啊

當天店裡最後一份,就在我們桌上了

哈哈哈 真的是最後一份哦

因為其它的甜點也都沒了

爽啦!!!

 

以下附上食用說明分解圖

 

P6280036.JPG P6280038.JPG P6280039.JPG

登登~~

就這樣切成四人份

因為餅乾是脆的

所以下刀要垂直、快速

這非常考驗下刀人的果決力與判斷力(挺)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把餅切碎唷~

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四個人

也是吃的超撐超滿足的離開

揚長而去(咦~

 

 

 

 

 

 

------------我依然是分隔線-----------

 

 

 

 

 

 

【四訪】

我與先生的早午餐之約會(丟閃)

因為是早午餐

所以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比較「輕食」的餐

(竊笑)

 

P6290040.JPG

焗烤起司三明治/瑞士起司

起司可以選擇美國起司或瑞士起司

我比較喜歡瑞士,所以選瑞士起司(誤)

哈哈哈 沒有啦

因為瑞士起司奶味較重

而美國起司口味較重

所以才選瑞士起司

看看這起司溢出來的樣子…

是不是又餓了?

天呀…外酥內軟的吐司

一口咬下的焗烤起士

為何要這樣逼我(掩面)

我背後都是粉紅色愛心跑馬燈了啊

 

 

 

 

 

 

 

P6290043.JPG

菠菜沙拉

我超愛我超愛我超愛

想要口感重一點,就要吃亞洲風味雞肉沙拉

想要吃傳統口味,就要吃凱薩沙拉

想要變卜派,就要吃菠菜沙拉(無誤)

其實這道是店員推薦的

除了主角菠菜,配菜也超豐富

培根、水煮蛋、大蒜麵包丁、紅洋蔥、蘑菇

還有那片串場的大蒜麵包

最特別的就是靈魂油醋醬!!!!!

菠菜沾那油醋真的超級無敵非常瘋狂的好吃

我幾近瘋狂的嗑光菠菜啊

超滿足的

 

 

 

 

 

P6290045.JPG

BBQ漢堡

咦?漢堡咧?

一大早就賣光啦!!!

媽啦,怎麼這樣?沒有漢堡

但是,我還是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店員的提醒下

我們就把漢堡換成吐司了(笑)

這蜂蜜BBQ醬和洋蔥圈的男朋友BBQ醬是同一位

沾了我這麼愛的醬

我當然要說好吃啊!哈哈

培根不油膩

我想就是廚師的煎功一流

因為我煎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呀(翻桌)

所以我還是顧好「吃」這件事就好了

因為培根不油膩

所以吐司入口還是吐司

裏了起司味和培根香

阿唷我的媽~咬了幾口只能還我先生了!

他坐對面一直瞪我(泛淚)

借咬幾口不行哦,奇怪欸你!!!

 

 

 

 

 

 

P6290046.JPG

不解釋!自己唸三次!!!!

 

 

 

 

 

 

 

P6290048.JPG

香蕉核桃蛋糕

香蕉核桃真的超對味

因為我愛香蕉

所以這次甜點的收集就點這道

也是店內自製

蛋糕體都還看的見香蕉的纖維

最近食品安全吵的熱切

看到那香蕉蛋糕的香蕉末,我整個非常安心的狂嗑(笑)

蛋糕很鬆綿

香蕉味非常濃烈(灑花)

核桃的量也很多

綿密的蛋糕讓核桃豐富了口感也添了層次

阿唷,我們前面吃太飽

還請店員晚二十分鐘上這蛋糕

真是值得

 

 

 

P6290051.JPG  

蛋糕超大塊!!!

旁邊還有新鮮香蕉和奶油

沾著奶油也很好吃欸

奶油超綿不膩

爽啦!!!

欸…香蕉片是我的~

 

這早午餐之約會,似乎對象不是重點(笑)

兩個人低頭拼命嗑的畫面

怪好笑的~

 

 

 

 

--------------依然分隔線---------------

 

 

 

 

【同場加映】

7/2日中午,和大學同學也約在JB's DINER

因為受傷的關係

只用手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IMG_1692.JPG

BBQ漢堡

這才是BBQ漢堡的真面目

這次有漢堡囉~

同學是一位正妹

這份量是吃不完的~

她還另外請店員幫她加墨西哥辣椒片(Y)

超棒!!!

 

 

 

IMG_1694.JPG

夏威夷漢堡排

這道很特別,底層鋪滿白飯,上層是太陽蛋

中間夾滿佈肉汁的漢堡肉

我偷挖了一口

味道很棒欸!!!

真的很特別,下次可以試試

 

 

 

 

IMG_1697.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到香蕉,應該就猜到是我點的

另我非常訝異的是四片!!!

四片鬆餅!!!

鬆餅本身綿密帶點Q

香蕉和巧克力都是和鬆餅一起煎的

所以吃到熱熱的香蕉塊,內心非常澎湃激昂!!!

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巧克力豆也因為下鍋一起煎的關係

小融化在鬆餅裡

口感又和吃冰淇淋餅乾時不同!

鬆餅佐的奶油和楓糖

但我個人覺得單吃就非常好吃

所以我先單吃,吃到後來才淋楓糖

沾了楓糖後,鬆餅變得比較溼軟

喜歡這樣口感的不妨試試

 

 

 

 

小結

等傷養好後,又可以再繼續吃吃喝喝JB了

真期待!!

 

 

 

店家資訊

 

JB's DINER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FB粉絲團

訂位專線

02-2876-1588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iyu
  • 要去這家餐廳吃飯,就先在網路上找食記
    PO FB魏士ㄎㄞˇ才提醒我這是你的部落格
    沒想到找到你的部落格來了~~~太神啦~~~~(轉圈
  • 哈哈 好好笑~~
    這家很好吃,記得先訂位…
    我今天又整理了照片,還沒寫食記~~
    只是我又想去JB了

    Annie 於 2013/08/02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