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星如我,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就是沒馬上記下來就會忘光掉光的時候

絕不是因為這次去東京只瘋狂買東西,才沒有什麼印象

不是哦~~~(推眼鏡)

 

 

首先感謝我的好同鞋 娃兒

因為我完全就不計畫不計畫不計畫的人

匆匆訂了機+酒

就開始擺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阿…

還要感謝我姐子的同事

因為我真的很擺爛

出發前二個月才訂機+酒

鬼也知道,都什麼時候了

不用想要撿便宜,有得飛有得住就作夢也會偷偷笑了啊

是不是!!!

 

我姐子的同事真的人超級無敵好

其實我訂票也挺懶散的(遮臉)

就直接請她推薦

預算和我的天真想法差不多

原來沒有特別貴嘛(推肩)

哇哈哈哈哈

 

咻一聲

日子就走到出發那日

事不宜遲

咱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唄

 

這天,我們零晨5點半就坐上打包車

把我們兩人打包到機場去

我們的29"行李箱裡不超過三件衣服

這意圖應該沒有很明顯吧

哈哈哈哈哈

IMG_2503.JPG

拿到機票

走唄~~~~~

 

 

 

 IMG_2507.JPG

入關後

第一失心瘋站是故宮商店

在這先買了9捲紙膠帶

想說從東京寄明信片回來時可以貼

還多買了一捲「朕知道了」

結果到東京車站時,完全忘了這一回事

朕在飯店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2509.JPG

我們要坐她去日本啊啊啊啊

 

 

 

 

IMG_2511.JPG

在GATE口

就有好多HELLO KITTY的裝置

 

 

 

IMG_2513.JPG

啾咪啾咪

這行李箱應該是RIMOWA的(推眼鏡)

長榮和RIMOWA合作

所以機上賣的行李箱

貌似和我在義大利買的一樣價格啊啊啊啊

 

 

 

 

IMG_2515.JPG

說到義大利

這是護照裡義大利的章

看到這,就想到我的義大利旅行文還在拖

哈哈哈哈哈

 

 

 

 

 

IMG_2517.JPG

矮油~原諒我第一次坐KITTY專機嘛

這抱枕的封套

俺就帶走啦

P.S. 抱枕不要整個拿走嘿

 

 

 

 

IMG_2519.JPG

GATE口有KITTY章

咦~~回程時,在成田怎沒看到(搔頭)

旁邊的筆記本是限量100本(空姐說的)

我剛好是這班機的第100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娃仔不好意思XD

 

 

 

IMG_2521.JPG

我用這台電視

看了2013年的THE GREAT GATSBY

恩!好片~~

 

 

 

IMG_2523.JPG

這也是跟空姐要

就能帶回家囉 >//<

斜星也有KITTY夢嘛~~

 

 

 

 

IMG_2534.JPG

就~~還好欸

是不難吃

但…普通到我已經忘了口感和味道

 

 

 

IMG_2536.JPG

看到啦看到啦

那是日本啊啊啊啊

 

 

 

IMG_2538.JPG

結果沒有正體中文

不過…有英文和簡字就很棒了(拭淚)

 

 

 

IMG_2690.JPG

從機場出關口下樓,左手邊就看到JR售票站

也是在這裡一次買JR的來回票

因為回程也是要回來嘛~~~~

在這裡遇見一位很特別的售票員

當我們用英文跟她訂票時

她開始講台語!!!

而且發音比我講的台語還標準啊

(嚇)

 

 

 

IMG_2540.JPG

這是來回套票吶~

回程記得收好吶~

不然就白買了吶~

還順便買西瓜吶~

西瓜卡很好用吶~(指)

 

 

 

 

IMG_2544.JPG

從成田搭JR到新宿JR

大約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不做功課如我

如果不睡覺

就來做功課唄(翻書)

 

 

 

 

IMG_2546.JPG

JR車廂很舒服

空間挺大的

每3大步抬頭就有小銀幕

上面會SHOW很多資訊啊

天氣、交通、路線、新聞、生活資訊

真是特別

 

 

 

IMG_2548.JPG

可以用西瓜卡的販賣機

類似在台灣可以用YOYO卡買販賣機一樣意思

不過我不知道台灣YOYO卡有這麼厲害嗎?

 

 

 

 

IMG_2550.JPG

年輕人的行李都平拉

阿軰的行李都斜拉

其實我真心認為平拉比較不會卡到自己的腳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啊(推眼鏡)

 

 

 

 

IMG_2552.JPG

到了!

出了JR口

拖行李的話,步行大約20-30分鐘就到飯店了

 

 

R1118875.JPG

JR口過馬路右手邊有TOP SHOP

一蘭拉面就在他旁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蘭拉面好好吃@Q@

 

 

想歸想

行李還是要先推回飯店

路上就會經過一堆鬧區

IMG_2554.JPG

有無印良品

 

 

IMG_2643.JPG

有UNIQLO和LEGO

 

 

R1119083.JPG

有超便宜藥妝店

雖然很小小小小一間

但是我們到處比價後

覺得這間是最佛心的!!!

但是只收現金啊啊啊啊啊(抓頭)

 

 

 

R1118878.JPG

還有H&M

不過我沒進去逛

在義大利時,HM給我太爛太爛的印象=_=

 

 

 

R1118880.JPG

還會經過GU

 

 

R1118879.JPG

再穿過ISETAN建築群

 

 

R1118881.JPG

看到LAWSON

轉進巷子就到了

飯店在他的正後方

 

 

R1118882.JPG

太興奮了~~我忘了拍飯店

但我有記得拍那天的美麗天空(笑)

 

 

 

IMG_2556.JPG

這就是要陪我們四個晚上的房間啦啦啦

 

 

IMG_2558.JPG

迷你廁所

但是什麼都有!!!

馬桶就是眾人皆知的免治

坐上去還會有嘩啦啦的水聲

壞處是有時不知道自己到底尿完沒

一直嘩啦啦啦啦

 

 

 

放下行李後

就帶著皮夾出門廝殺了~~~

但是但是但是

但是廝殺前要先吃點東西

IMG_2559.JPG

這家是在ISETAN旁邊的街口拉面店

老板臉很臭(大概是壓力很大吧)

但是面還不錯吃

 

 

 

IMG_2561.JPG

$500塊日幣

 

 

 

IMG_2563.JPG

有這個

 

 

IMG_2565.JPG

還有這個

這樣一套500塊

似乎不貴…

重點是吃不完啊啊啊啊啊啊

 

 

 

吃飽就開始買了

把剛剛一路上看到的店全逛了

也買了

然後我要特別說UNIQLO

IMG_2567.JPG

沒錯

在這裡我買到失心瘋

瘋到我的IPHONE和LOEWE不知道掉在哪

我也不知道何時掉的

等我結完帳想起手機時

驚!!!

手機咧?

 

從我發現後,通知店員

不到十分鐘內

我的手機和錢包

就回到我身邊了!!!!

 

可愛的店員

偷偷的把手機和錢包藏在背後

要我形容一下我的手機和錢包的樣子、顏色

講完才拿給我

給我之後,還一直要我點看看錢有沒有不見!!!

真是太佛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2575.JPG

這是0101百貨

對面有一個警察亭

逛到傻B的兩個人

跑到警察亭去問「請問這裡有星巴克嗎」

警察一臉就是我站在北一女門口問他總統府在哪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在對面呀(指)

他還用日文說「快過吧,綠燈了(笑)」

我呈現崩潰貌(遮臉)

 

 

 

買完星巴克的東京杯

來去一蘭一下吧!

逛了這麼久也餓了(笑)

IMG_2602.JPG

這五天

我們總共吃了三次一蘭拉面

排啊~~排隊啊~~~

 

 

IMG_2604.JPG

不例外的~

排到隊還是要點販賣機

790元的是正常面量的拉面一碗

追加的是蔥!!要四倍蔥才能滿足我的重口味呀~~~

半替玉就是加半份面 (遮臉)

人家餓嘛~~

 

 

IMG_2606.JPG

第一次吃正常辣

旁邊小盤是加面

想吃再推給他們就好了

簾子是他們控制的

他們似乎看到我們就要娶我們

每個都不敢正眼看客人

就一直90度鞠躬服務

其實我應該跟他說我結婚了…

 

 

IMG_2650.JPG

這碗是第四天去吃的

這次就是4倍辣!!!

下次我要吃5倍(得意)

不過我們都覺得越辣越好吃~~

 

 

 

 

IMG_2570.JPG

來到日本

怎能不去全家朝聖呢~~~

這個炸物聽說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台灣雞排樂勝欸

 

IMG_2574.JPG

掃台似的買了一堆回飯店吃

真的…還好!

 

 

R1118839.JPG

嚴格來說

只有這個還不錯

 

IMG_2572.JPG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大家出國都會這樣

但是我還是做了

哈哈哈哈

DAY 1

 

 

 

  R1118837.JPG

這是兩人份的購買量

從下午4點多到晚上10點多的成績(推眼鏡)

 

晚安啦!

 

 

 

可用資訊

協助訂票訂房窗口

易遊網北車店

陳思璇

02-23148703

 

東京飯店

新宿 VIA INN SHINJUKU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5-11-16

 

 

~待續~

 

任意門

《幕張x台場x銀座》

《東京車站x淺草x晴空塔》

《後記》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